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一些客户服务中心私下售卖客户私人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印度一些客户服务中心(CallCentre)员工私下售卖客户私人资料,使数以万计的人面临各类电子户头遭人非法入侵的风险。

  据澳洲广播公司电视台《四方八面》节目的报道,多名记者到印度进行调查报道,轻易就获得数以千计的澳洲人的银行户头密码、护照号码、信用卡详情,和其他私人资料。

  预定在昨晚播映的《四方八面》节目预告说,歹徒可利用这些资料,冒用受害人的身份,上网进行多种交易。

  世界银行前互联网情报专家凯勒曼在节目中说,互联网欺诈案现在是世界最普遍罪行。

  他说:“一些犯罪组织已经创造了以盗窃他人电子资料为重点的商业模式”。他又说,互联网日益变得“更具侵害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