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眼中的加拿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1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眼中的加拿大(图)
焦荔蕊近影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加拿大已经两个多月了。加拿大真的很漂亮,春天百花开,夏天草木青,秋天枫叶红,冬天白雪飘。

  我们家楼前有大片大片的绿草地,草地中间有参天的大树,树上有许多小松鼠,黑的、灰的都有。小松鼠很可爱,天天和我玩儿,我向东,它向西,我向南,它向北,最后爬上树逃跑了。

  楼后是一条清清的小河,河里有很多只鸭子。晚上从窗户往外看,万家灯火。

  我爱美丽的加拿大。

  (寄自加拿大)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7日 第六版)

  作者:焦荔蕊(6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