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冰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1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冰雕,我们排了很长的队买票。进门之前,叔叔先给我穿上了棉袄,因为里面很冷。

  冰雕好看极了,还有各种颜色呢!我用手摸了摸冰,很凉。我和妈妈都滑了冰滑梯,由叔叔推我们,他推得很快。滑完滑梯,我们接着看冰雕。后来,我看见一个照相的地方,有一个冰雕的马车,里面还有一个冰雕的人呢。

  冰是从加拿大运来的,冰雕是由从哈尔滨来的叔叔、阿姨完成的。他们雕得很好。

  出来后,我看见一个商店,就买了一个铃铛和一个小包包。然后我和妈妈就回家了。

  (寄自美国)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7日 第六版)

  作者:程斐(7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