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艺看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1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演艺看板(组图)
谢霆锋在《情癫大圣》中饰唐僧

  《大话西游》续拍《情癫大圣》

  十年前的香港电影《大话西游》,至今在年轻观众的心目中还占有特殊的地位,里面很多经典台词一度成为耳熟能详的流行语。《大话西游》的前传也是续集《情癫大圣》日前已经拍竣。由港台明星谢霆锋、蔡卓妍和内地明星范冰冰主演的这部影片,同样解构了《西游记》中的人物,讲述了一个关于唐僧的“无厘头”爱情故事。导演刘镇伟期望唐僧的爱情故事能像当年至尊宝和紫霞的那段情一样迷倒年轻观众。

  (张喆)

  百年优秀电影歌曲庆典晚会将举行

  作为“中国电影百年百首优秀电影歌曲评选庆典活动”重头戏的庆典晚会,将于11月中旬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晚会上将公布获奖歌曲名单,回顾我国电影歌曲的发展历程,并由歌手演唱获奖的部分电影歌曲。中国电影音乐学会和云南国际华人总会联合举办的这场晚会,意在纪念中国电影苦难、奋争、辉煌的100年,继承丰富的精神财富,繁荣电影音乐创作。

  (高群)

  《网络少年》启迪师长和孩子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代沟”似乎更深了,有些孩子沉迷网络,不能自拔,成为许多家长的苦恼。由宋庆龄基金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永庄文化公司联合制作的电影《网络少年》,讲述的是一群痴迷网络的中学生,在班主任特别的教育方法下,逐渐化解和家长的隔阂,最终重新认识网络并找回正常生活的故事。影片简约、生动,对老师、家长和孩子都具有启迪意义。该片由殷桃、牛群主演。

  (贾综)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7日 第七版)
演艺看板(组图)
《网络少年》剧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