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持自制手枪专抢恋爱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牛仲寒

  本报平顶山讯从7月中旬以来,在汝州市洗耳河畔谈恋爱的青年男女多次遭遇两名持枪歹徒的抢劫。经过缜密侦查,8月13日晚,汝州警方一举将嫌疑人张小涛、渠帅宾抓获,并当场缴获自制手枪一把。

  据警方介绍,为侦破此案,汝州警方制订了诱捕方案。8月11日是农历“情人节”。当晚,汝州警方派女侦察员李岩、赵春景和特警队员身着便衣装成两对恋人来到洗耳河东岸的河堤上,连续两个晚上,歹徒却没有出现。

  8月13日晚10时,两名男子终于出现了。当他们掏出手枪欲对李岩及“男友”下手时,埋伏在四周的民警从天而降,当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摁倒在地。

  目前,两嫌犯已被警方刑拘。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