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摩减持创维数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郎朗)记者昨日从香港联交所股东权益变更数据中获悉,摩根大通于今年8月11日减持创维数码的权益,总共减少1900万股,持股比例由原来的7.13%降至6.29%。更早的时候,摩根大通曾持创维8.90%的股份。

  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创维中报业绩良好,年报也被预测为“良好”,但黄宏生事件仍可能对公司业绩有些许影响,负责审计的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事务所曾提出保留意见。

一些持创维数码股份较多的投资机构一直对创维数码保持“出售”的评估。虽然创维数码尚未复牌,但摩根大通已提前出售部分创维股票,而其他的惠理基金和汇丰资产管理等机构是否也会减持,目前尚不清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