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祖归来”将有硬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除了荷德大战外,其他多场友谊赛也颇具分量,如英格兰队客场挑战丹麦队,爱尔兰队主场迎战意大利队,法国队主场迎战科特迪瓦队等等。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目前英格兰队在第6小组比多赛一场的波兰队少2分,暂时排在第2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为备战接下来的两场关键的客场战役以获得小组第一,将在对丹麦队的友谊赛中确立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阵容。

  在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除了门将实力稍欠一筹,其后防线上有费迪南德和特里领衔;中场是风头正劲的杰拉德和兰帕德,再加上“帅哥”贝克汉姆;锋线上有欧文和鲁尼。最值得注意的是欧文,最近他回归英超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事实上,他如果再不回归英超,恐怕连他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都难保。更何况,英格兰队下一轮世界杯预选赛将在9月3日对威尔士队,欧文届时停赛。因此,欧文势必要抓住本周这次热身赛的机会好好表现一下。

  爱尔兰队主场迎战意大利队的比赛与法国队主场迎战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有一定的关联。明天凌晨,齐达内、马克莱莱和图拉姆将上演重返法国国家队以来的首个“主场秀”,球迷的目光当然会集中在他们身上。不过,法国队能否取得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资格,首先必须搬开的第一块“绊脚石”就是爱尔兰队。

  事实上,爱尔兰队一早就表明,他们找意大利队热身就是因为意大利队跟法国队很相像,都是技术与配合一流的球队。目前,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第4小组中,爱尔兰队、瑞士队、以色列队和法国队分列前4位,4队之间只有1分之差,4队都还有机会出线。本周,爱尔兰队进行热身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在意大利队身上找到自信并为将来拿下法国队“热身”。(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