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亿美元!神秘中国人欲买“世界第一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1.3亿美元!神秘中国人欲买“世界第一豪宅”(组图)
福布斯形容它是“超级”住宅。

  房子后面的楼梯
1.3亿美元!神秘中国人欲买“世界第一豪宅”(组图)
豪宅进门大厅

1.3亿美元!神秘中国人欲买“世界第一豪宅”(组图)
以金箔贴成的地板

1.3亿美元!神秘中国人欲买“世界第一豪宅”(组图)
房子一侧的一个室外泳池

  本报讯

  据《国际先驱导报》报道,伦敦西南郊一座叫UPDOWNCOURT的豪华私宅近日引起了英国乃至世界媒体的注意,它被称为“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要价1.3亿美元,荣登福布斯房地产排名榜榜首。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住宅配有高技术程控设备,应急避难室、可加热的大理石车道,直升机停机坪。

  “这所房子是全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引导记者参观的公关小姐达特纳尔说,“这个工程耗费了大约5年时间,先后有40多家公司以分包商的形式参加了工程建设,而大理石等材料则来自亚洲、非洲、南美和欧洲各地,再有几个星期就可全部完工。”

  这幢豪宅后面是大片树林绿地。据介绍,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林间幽径相连。

  当问及7500万英镑的要价最后会以什么价格成交时,主人说,至少是7500万美元,也许更多。并说,世界上只有一个UP-DOWNCOURT,但买得起它的亿万富翁能叫得出名字的就至少有600个。而这600人中至少已有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人表示对这个“世界第一”豪宅产生“浓厚的兴趣”。但公司拒绝透露这位中国人的情况,只说,中国的这位“潜在”买家还从未到这里看过,只是得到了UPDOWNCOURT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通过伦敦的中间人来接洽过。

  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郡的新宅占地58英亩(约350亩)。其中11英亩(约67亩)土地用作正规花园,另有47英亩(约285亩)的树林、两幢客房共9个房间。两幢客房的顶层各有两间卧房、厨房以及随时可用的按摩浴缸,还有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此外,还有房产经理办公室、马厩、网球场、两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3个小型室内泳池、50座的电影院、早餐室、宴会厅、酒窖……

  UPDOWNCOURT的邻居中有温莎的女王和受勋的英国著名作曲家、歌手、钢琴家约翰·埃尔顿等,福布斯则形容它是“超级”住宅。从价格而言,微软的比尔·盖茨为其位于西雅图华盛顿湖的豪宅花了1亿美元,比这个“世界之最”还少3000万美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