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刊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文摘报·新周刊》

  本报讯

  你想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的新闻人生吗?详情请阅最新一期《广州文摘报·新周刊》。

  《美食导报·食在广州》

  本报讯

  “美食情报”告诉你天热吃碗顺溜的面。“家庭煮妇”教你如何烧一条鲜嫩的鱼。

  《老人报》

  本报讯

  今天出版的老人报推出包括运动休闲、饮食休闲、文体休闲、一周闲情等专版在内的休闲特刊。(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