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成请柬穿着很休闲“闪婚”婚礼相约酒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0 新文化报
本报成请柬穿着很休闲“闪婚”婚礼相约酒吧(组图)
本报成请柬穿着很休闲“闪婚”婚礼相约酒吧(组图)
一吻倾情,“闪婚”终成正果

  新闻回放:长春的小汤和女友小黄是通过“手机聊天”结缘的。8月1日,小汤“失恋”的真实倾诉在7个小时之后,赢得了小黄的芳心,小黄决定嫁给小汤。由于小黄的户口出现了问题,二人在2日并没有登记成。为了纪念这特殊的爱情,二人在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即11日这一天领取了结婚登记证,并决定于16日在长春一酒吧举行结婚仪式。

  本报讯 (记者 王小野金凯)昨日17时30分,记者来到了小汤和小黄举办婚礼的酒吧,门口贴的两个大红“喜”字证明这里即将举办婚礼。可一进屋,却发现酒吧还是原有的样子:各色果盘、啤酒,劲爆的歌曲,惟独没有婚礼的气氛。

  本报成了二人的结婚请柬

  到了18时,陆续有人赶到了酒吧,有人手里还拿着昨日的《新文化报》。“要不是看你们的报纸,看见了这张图片,还不知道这小子(小汤)要结婚呢。”小汤的朋友王先生看了报纸的内容,赶紧给小汤打电话,确定了小汤结婚的地点就赶了过来。

  “由于着急,有的朋友事先也没有通知到,还多亏了你们的报道替我向他们通知了。”小汤说,有五六位朋友没有通知到,但看到报道后都赶来了。

  婚礼没丢掉老传统

  19时许,婚礼正式开始。

  “为了营造那种轻松的氛围,我们都没有穿结婚礼服。”作为新人的小汤和小黄穿着都很随便,小汤穿得很休闲,只有小黄头戴一白色的“桂冠”,算是打扮了一下,但诸如拜天地、喝交杯酒、抛绣球这些老传统一个都不少。

  为了把这次婚礼办成一次朋友聚会的Party,现场多是一些互动节目。在现场朋友的要求下,小汤唱了好几首歌,可字字不在调上,惹得现场满堂大笑。还是新娘小黄心疼自己的丈夫,提示他唱最拿手的,心有灵犀的小汤赶紧深情款款地对着小黄唱起那句“求求你给我个机会”,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使现场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参加女儿婚礼,妈妈第一次进酒吧

  婚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小黄的母亲赵阿姨被请到了前台。看着躲在自己怀里的女儿,又看看站在一旁的女婿小汤,赵阿姨开口说道:“我把我的女儿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地照顾她。”临下台,赵阿姨拥抱了一下小汤。在台下,看着台上幸福的女儿,赵阿姨的眼角红了:“没想到,这辈子第一次进酒吧竟然是参加女儿的婚礼。”

  现场50人送上50句祝福

  “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都是他们这段奇缘的见证人,让我们用美好的话语祝福他们吧!”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的50个人依次拿起话筒,向小汤和小黄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祝两位新人白头偕老!”

  “愿你们的婚姻就像你们的爱情一样,再创造一个奇迹。”

  “将奇迹永远持续下去。”

  “早生贵子。”……

  在场的双方亲戚朋友,都为二位新人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在发送祝福的时候,酒吧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每一个人分发了荧光棒。送完了祝福,《你到底爱谁》的音乐声响起,到了“求求你给我个机会”这一句,全场挥舞起荧光棒。21时左右,婚礼仪式结束了。(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