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往司机头上浇酒精,俩歹徒“趁火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苗颖 李任 通讯员 蔡光华刘建设)两个歹徒上了出租车,一人用刀逼住了司机,另一个人将预先准备好的一瓶酒精倒在司机的头上,并拿出打火机威逼司机说:“把钱都拿出来,不然就烧死你。”

  今年只有17岁的孟某是农安县新农乡人,案发前暂住在二道区八里堡。7月3日下午,孟某与翟某(在逃)两个人预谋好以后,准备了一矿泉水瓶的酒精和一把尖刀等作案工具。

当日22时许,两个人在长春市二道区乐群街打了辆出租车谎称去三道镇。23时许,当出租车行至二道镇和平村附近的一山上时,翟某拿出尖刀逼住司机说:“不许动,动就杀了你。”孟某又把酒精全部倒在了司机的头上,并拿出打火机威逼说:“把钱都拿出来,不然就烧死你。”司机没敢动。俩歹徒抢走现金150元和价值550元的手机一部后逃跑。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经过侦查,于7月8日将孟某抓获,8月12日,孟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批捕。(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