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舞秀胸肌魅力激增 郭富城摆擂台分饰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04 中国新闻网
热舞秀胸肌魅力激增郭富城摆擂台分饰三角(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郭富城日前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名为“三城主义”,内容是三个形态十分相似的型男,在一个天台擂台“比舞”,演绎一种现在欧美巴西十分流行的CapoeiraDance(卡波耶拉舞),以手腿相碰作翻腾,跳出极具动感线条优美之舞动动作。

  大跳Capoeira

  原来“城城”在该广告片内分饰三角,导演想带出的讯息是“城城”能感染周遭的人喜欢舞蹈,意念创新有趣,故亦叫“三城主义”。“城城”对此构思赞口不绝,拍摄当日阳光灿烂、气温高达36度,在中环IFC对出天台搭上擂台大跳Capoeira,“城城”毫无怨言,因觉得所有出色的作品都应该付出努力和汗水,更希望Capoeira会在港流行起来。

  天台比舞

  拍摄当日,“城城”来回换了数十次运动服,不停流汗,由于该场舞蹈需要两个以上的对手,故导演特地请了两个识跳舞的特技人员和“城城”共舞,做背镜的替身,才能拍出“三城”共舞的效果。两位特技人原本是长发青年,但为演绎平头装的“城城”,导演即场请发型师为他们剪了一个和“城城”一样的平头装。

  “城城”表示:“由于最后要披露三个跳Capoeira的人都是我,故此在借位跳舞方面十分困难。不过,最后用身位及镜头亦能就到,效果十分满意!三个城城,天台比舞,也是头一回遇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