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在北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第二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16日在北京开幕。

  国新办有关负责人在出席开幕式时表示,中非新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有利于增进了解,巩固友谊,促进合作,还有助于打破西方新闻霸权主义,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据悉,研修班成员将参观走访北京、重庆、深圳和上海四个城市,拜访外交部、政府新闻部门及媒体,参观企业和农村,出席讲座和研讨。此次新闻研修班将于本月27日结束。

  来源:中新社(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