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报:印度政府准备采取稳妥的办法提高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51 新华网

  《论坛报》:随着原油价格突破60美元一桶,政府16日表示不久将提高油价,但措施将会稳妥,以减少普通消费者的负担。

  《印度教徒报》:政府16日表示,将立即采取措施实现对教育系统改革的承诺。

  《亚洲时代报》:政府16日称,已经取消了出售13家赢利的国有企业的计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