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怖铃声吓煞妙龄女手机主人险成登徒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晚上11时许,一名男子的“鬼叫”手机铃声吓坏了一名年轻女子,女子的尖叫让路人误以为她被男子“非礼”,一番解释才让众人明白这不过是个误会。

  事发时,19岁的张小姐刚刚和同学吃完夜宵,经过浦东南路独自走回居住的小区。她觉得后面好像有人跟着,心里有种发毛的感觉。当行至一条小马路时,她的背后忽然响起低沉的女声,含混地重复着一些恐怖的词句。

  “我当时脑中就是一片空白,心想完了,那种恐怖的感觉一下子就冲上来了,我情不自禁地就叫出来了。”张小姐事后说,由于当时路上行人和车辆都非常少,加之路灯非常昏暗,这种声音格外清晰明显,张小姐尖叫一声后立即撒腿就跑。

  哪知这样的举动却害苦了跟在他后面的吴先生。他和张小姐同住在一个小区,当时他们两人距离大约3米左右,由于穿着运动鞋,吴先生脚步声非常轻。当张小姐忽然尖叫的时候他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这时候路边一对中年夫妇已经赶紧冲上来按住他,大声责问他要干什么。

  摸不着头脑的吴先生被见义勇为的路人王先生反扣住双手,王先生的太太赶紧上前去追张小姐。惊魂未定的张小姐在王先生太太的陪伴下,才道出自己落荒而逃的原因。这时候吴先生手机的“鬼叫”铃声仍然响个不停。四人这才发现只是一场误会。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范献丰 杨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