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线绕过计量表谎称工厂已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海沧供电分局抓住一户“电耗子”

  本报讯 (记者 汪权通讯员王义波)昨天上午,海沧供电分局在对东孚镇东埔村受损电力输送线路检修时,抓住一户“电耗子”。据供电人员初步估计,进行玛瑙加工的该户村民林某偷电达12万千瓦时,案值7.8万元左右。

  林某玛瑙工厂的电表位于室外一根电线杆上,偷电手法十分隐蔽,是将线路在计量箱内绕过电表,直接接进室内,很难发现。

  据了解,海沧供电分局和林某去年就签订了用电协议,但从去年10月起,林某家的电表抄见电量和计费电量均为零;而林某称,工厂从那时起已经停工。

  海沧供电分局营销部副主任张小伟说,按照《电力法》相关条例,近期将对林某进行处罚。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