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刮帐篷裹幼童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残疾夫妇痛失爱子,相关责任人自愿支付28万元

  本报讯 (廖桂金赖民勇刘学佳)一阵怪风将楼顶平台上的帐篷掀下楼顶,帐篷居然裹起不满六岁的幼童一同摔到楼下,让一对残疾的父母痛失爱子。记者昨日获悉,在市中级法院的主持调解下,各方当事人自愿赔偿、补偿这对父母28万元。

  这对父母均是听力二级残疾人,而他们不满六岁的儿子小胜身体健全,听力正常,非常活泼可爱,深受夫妇的宠爱。2004年10月1日傍晚,一家三口与亲戚朋友十多人来到巡司顶农贸市场“新潮流”大排档聚餐,大人都在二楼楼顶露天平台上吃饭,而小胜与其他孩子在隔壁桌玩骰子。

  这时,一幕似乎在电影里才可能出现的事件发生了:一阵大风突然扫过平台,将平台上的一顶帐篷连根拔起,裹起在一旁玩的小胜,一同摔到楼下。夫妇俩赶紧跑下楼梯,将小胜送往医院,但医生已经回天乏术,可爱的小胜在第二天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后来,悲痛欲绝的夫妇将大排档经营者郑某某,提供帐篷的商贸公司,帐篷的安装者以及大排档的实际房主一块告上法院,索赔47万余元。

  近日,经市中级法院主持调解,大排档经营者自愿给这对父母21万余元,其他各方当事人也各自支付数万元。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