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史密斯"拒赴国家队"一事水落石出 纯属误会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曼联球员史密斯周二再次坚称,他仍旧想加入英格兰国家队,之前他曾表示,他宁可去曼联预备队打比赛,也不想代表英格兰队前往哥本哈根参加同丹麦队的热身赛。他的这一表态传出之后,包括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在内的不少英格兰足坛高层为之震怒。

  而实际上,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历克森最初做出这个提议的。他在一开始暗示史

密斯,同去哥本哈根参加友谊赛相比,首选还是周二代表曼联预备队迎战博尔顿更好一些,因为他并没有完全恢复到竞技状态。

  埃历克森周二终于将此事公之于众,并承认此次事件完全是出于误会,并有他的一部分责任在其中。史密斯并不是“缺乏荣誉感”,故意怠慢国家队。因为在足总和埃历克森确定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的时候,曼联俱乐部就已经打电话通知足总,由于状态不好,史密斯将不适合参加国家队比赛。

  “在最初的名单宣布之前,曼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已经告诉了埃历克森和足总,他们也同意了史密斯缺席同丹麦的友谊赛,”曼联官方的声明表示。“然后我们才确定下来,让他打一场同博尔顿的预备队比赛。这绝不意味着史密斯缺乏为国效力的荣誉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