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适应观众电视剧收视习惯 央视八套海外剧三集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邱红杰)央视电视剧频道(8套)的观众16日晚发现,22时的《佳艺剧场》和之后的《海外剧场》成为一体,同一部海外剧在这个时段连播了三集。央视希望借此延长晚间高收视时段,进一步提升频道竞争力,使八套的收视份额继续走高。

  据介绍,央视八套此次整合海外剧目资源,推出跨栏目三集连播,这样的节目编排更好地切合了观众的收视习惯,满足了观众的收视需求。

  《佳艺剧场》曾播出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佳片佳作,丰富了央视的海外剧内容,满足了观众对各个国家电视剧的欣赏需求,建立了稳定的、高层次的收视群体。今年上半年播出的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及正在播出的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隐秘的激情》都深受观众喜爱。由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与央视国际部共同引进的《疯狂主妇》今年年底前将在《佳艺剧场》中播出。这是获新一届艾美奖15项提名的美国喜剧题材电视剧,在美国掀起了收视热潮。《海外剧场》自1999年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收视高峰。8月底即将三集连播的《青青草》将令韩剧迷大饱眼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