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象山海塘惊现大型怪鸟骨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象山海塘惊现大型怪鸟骨骼(图)
图为怪鸟的部分骨骼。(欧阳清和 摄)

  宁波日报讯 (记者周琼实习生李梦怡通讯员罗建方宋庆发)前天上午,象山石浦一村民在石浦打鼓峙海塘发现了一堆怪鸟骨骼。

  8月16日10时30分许,象山县石浦镇下金鸡村的李云耀在一草堆里发现了一具尸骨,他以为是人的尸体,吓得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石浦边防派出所一面派人赶往现场,一面联系象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对这些骨骼进行仔细勘察后发现,这并非人的尸骨,初步推测是某种鸟类的。据一位民警介绍,尽管这些骨头已经有些凌乱,但还依稀可以推断其生前的形状,这只怪鸟长约一米,喙长约30厘米,共有大大小小的骨骼上百块。这只怪鸟部分骨骼十分类似于人的肩胛骨和肋骨等。目前,怪鸟骨骼已移交象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作进一步鉴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