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度假五周所阅书籍被曝光 共三本长达1500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布什总统不在农场的小山上骑自行车或者在农场里除草时,他可以在闲暇时光阅读总计达1500页长的三本书籍。

  白宫称,布什在前往德克萨斯农场度假时携带了三本厚书,每本书都长达500页。布什将在他的农场度假五个星期。

  其中一本书籍是:《流感大流行:世界最致命瘟疫史》,该书由巴里所著,讲述了1918年爆发的流感使5000多万人丧生的历史,作者认为美国政府当时忽视了这一危机的严重性,因而导致流感的大规模流行。

  另一本书名叫《盐:一部世界历史》,由库尔兰斯基所著的畅销书,讲述了盐的历史以及是它如何改变了世界。

  还有一本名叫《亚历山大二世“最后一位伟大的沙皇》,由俄罗斯著名剧作家拉迪宁斯基所著的新书,要到十月份才上市——显然,当总统的一个特权就是能够提前读到未上市的书籍。(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