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到今报报道张卫华高兴坏了当天领走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3 东方今报

  今报驻马店讯昨日上午10时40分,当张卫华从投递员罗福伟手中接过大学录取通知书时,高兴地连声说:“谢谢,太谢谢您了(如图)!”

  从8月5日开始,驻马店市邮政局的投递员罗福伟为送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六里庄居委会”挨门挨户找了整整11天,但仍没找到通知书的“主人”张卫华。无奈之下,罗福伟向今报求助,本报及时报道了这一消息。

  昨日上午10时许,罗福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叫张卫华,刚从今报上看到了让他快领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消息。罗福伟让张卫华赶紧带上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驻马店市文化路西段黄淮学院大门口见面。记者很快赶到罗福伟与张卫华约定的地方,他激动地说:“压在心口多日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10时40分,一个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的青年站在了罗福伟面前,说他就是张卫华,并从兜里掏出了身份证和准考证。罗福伟仔细检查后,赶紧拿出大学录取通知书,让他在签收表上签下名字和证件号。

  今年20岁的张卫华说,他家住驿城区顺河乡姬庄。高考结束后,他一直在帮父母做小生意,因住处随时有变动,所以就让住在驿城区西六里庄居委会的朋友代领通知书,没想到给投递员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

  接过大学录取通知书,张卫华紧紧握住罗福伟的手,高兴地连声说:“谢谢,太谢谢您了!”02

  作者:记者 王耀成 文/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