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人试玩过山车不适 香港迪斯尼称机车已严密测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3人试玩过山车不适香港迪斯尼称机车已严密测检(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总彩排第二天(17日),“飞越太空山”游戏导致三名年龄分别为老、中、青的试玩游客受伤不适。迪斯尼发言人强调,该款机动游戏经严密测试及检查,市民不须过分忧虑。

  该款名为“飞越太空山”(SPACEMOUNTAIN)的室内过山车机动游戏,几乎每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均有这款游戏,只是“级数”各有不同。

  香港迪斯尼乐园证实昨日共有三名年龄分别为9岁、40岁和77岁的男性游客玩过“飞越太空山”游戏后感到不适。

  迪斯尼乐园发言人表示,首宗意外发生于昨日下午
二时许,一名约40岁的男游客在玩过“飞越大空山”后感到不适,由乐园的救护员治理后,并无大碍。

  其后,一名9岁男童试玩该款游戏时,头部不慎撞到座位受伤,经治疗后仍在乐园玩其它游戏。

  稍后,又有一名77岁的老翁,也在试玩同款游戏后感头晕不适,且有呕吐,经驻场救护员初步治疗后,由救护车送至医院。

  迪斯尼乐园发言人强调称,所有迪斯尼场内的机动游戏在启用前,都已经过仔细多次检查及取得操作准许证,市民不须过份担忧。

  香港机电工程署表示,已与迪斯尼方面检查“飞越太空山”的机件,初步认为并无不寻常。

  此外,香港警方昨日深夜到迪士尼乐园进行一项应变测试演习,演习内容主要针对园内发生突发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