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些假币骗子从湖南买假币准备到农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季 通讯员孟令军)本来打算弄些假币赚钱,可在浴池看到别人的钥匙牌就起了歹心,偷了他人财物,从农安跑到了长春,自以为很“成功”,不想第二天就被带到了公安局。

  8月14日,农安县一浴池内失窃,一浴客的浴箱被人打开,400元现金和手机不翼而飞。被害人报案后,农安警方将案件情况向长春警方作了介绍,寻求协查。

  8月15日,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特案中队的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此时该男子语无伦次,遮遮掩掩,在民警的盘问下,该男子终于交代,自己是辽宁本溪人,曾因盗窃被判两年。一个月前,他在湖南省买了几张假币,准备到农安县花假币赚钱。14日晚,他在农安县住进了一家浴池。其间,他发现一名熟睡的浴客将钥匙牌放在明处,顿生邪念,将钥匙牌拿走,打开浴箱,偷走了里面的现金和手机,之后来到长春,准备将手机销脏,却被长春警方逮个正着。16日,该男子已经被押解回农安县。(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