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摩托没上锁推起就走 潮安一盗车贼五分钟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20 大华网

  本报讯 日前,一名男子在潮安县凤塘镇盗窃摩托车,让其意想不到的是,刚得手仅仅五分钟后就落网了。

  近日,事主陈某报案称:他在潮安县凤塘镇双岗村一出租屋抓获一名盗窃其摩托车的男子。接报后,潮安县公安局凤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就此案展开调查。随后,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带回进行审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曾某水男,20岁,贵州省三穗县人对其盗窃事主陈某的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曾某水当天从其出租屋外出上厕所时,发现双岗村塘边村道几十米远处停放着两辆摩托车,且周围没有人。曾见状顿时萌发盗窃之心,

  随后,他走上去摇了一下摩托车头,发现其中一辆摩托车并没有上锁,曾某水环顾四周无人后迅速将该摩托车推回自己的出租屋中。约过五分钟,事主陈某发现摩托车被盗后循线追踪而来,最后在曾某水的出租屋中发现其被盗的摩托车,陈某遂将曾某水抓住报警。

  目前,曾某水因涉嫌盗窃罪被潮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潮讯(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