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小记者看大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别再用泡沫餐盒了

  慈溪城北小学104班小记者 金超

  昨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上街买东西。我看见几个人坐在路边吃快餐,吃完饭菜,他们随手就把泡沫餐盒扔在地上。一阵风吹来,泡沫餐盒吹到了马路上,吹到了河面上。

  点评:我曾听老师讲过,泡沫盒埋在地里是不会腐烂的。为了保护环境,请大家别再用泡沫餐盒了。(指导老师胡叔宏)

  别再开快车了

  北仑区淮河小学601班小记者 朱显庭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乘车去镇海。开78路的司机叔叔,一路上超车、抢道,令车上的乘客胆战心惊。

  点评:下了车,我不由想起了一句话:“让争一闪念,生死一瞬间。”司机叔叔,为了您自己,为了车上的乘客们的安全,请别再这样开车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