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女子”身上“长”字有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42 兰州晨报

  “奇女子”身上“长”字有诈?全国媒体高度关注读者纷纷提出质疑验证需作隔离检查

  榆中县甘草店镇妇女胡玉芳身上的皮肤会“长”字的离奇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8月17日,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媒体和医学专家对此事的真伪表示极为关注,一些

热心读者对此事提出质疑。

  各地媒体聚焦“奇女子”8月17日,中央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及上海等地的媒体纷纷与本报联系,一方面询问胡玉芳的最新情况,一方面表示将派记者前来兰州,就榆中县妇女胡玉芳皮肤上会“长”字的离奇事情进行采访报道。

  此外,全国各地还有不少皮肤科医学专家表示,如果胡玉芳愿意接受诊治,他们会全力帮助她检查身体,查找出皮肤“长”字的原因,以最终证实此事的真实性。当日下午,记者与胡玉芳取得联系,她表示十分感谢关心自己的各界人士,等过几天家里农活忙完后,她就来兰州接受专家们的诊治。

  胡玉芳还告诉记者,8月16日晚上10时许,她的胳膊上再次“长”出了字,内容分别是“富贵平安”和“大慈大悲”。

  读者质疑皮肤“长”字榆中“奇女子”皮肤“长”字的奇事经本报报道后,许多读者对此事的真实性提出质疑。读者王先生说,这个“奇女子”可能患有皮肤划痕症,用力划自己的皮肤就能出现印痕。

  他自己也患有皮肤划痕症,如果用手掌拍就可以出现5个红指印。

  为了证实这种划痕现象,王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在他的胳膊上用指甲划了一个“甲”字,果然清晰可辨。

  皮肤“长”字真假待查8月17日下午,接到读者的质疑反映后,记者与我省皮肤病专家王国玉取得了联系。据其讲,本报关于皮肤会“长”字的报道出来后,有3名患有皮肤划痕症的患者到医院咨询,他都作了耐心的解答。至于“奇女子”皮肤“长”字是否是真的,在没有作隔离检查的情况下,还不能断言。此外,记者前后两次采访“奇女子”时,都没有见到有字“长”出来,只是当事人将“长”字皮肤出示给大家看,并一再声称不是自己刻划上去的。目前,几位皮肤病研究专家对此事纷纷表示关注,希望有机会给“奇女子”进行一次彻底的隔离检查,不日即可判明其皮肤“长”字的真伪。

  本报记者鲁进峰丁凯珊(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