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日起A卡凭单开购 B卡并A卡有望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4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隆)记者8月17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从8月20日早晨8时开始,领到兰州公交集团发放的公交A卡预约单的市民可以携带预约单、身份证明购卡了。

  从8月20日早晨8时开始,领到公交A卡预约单的市民,可以到公交集团设在市内的13个充值点购卡。这些充值点分别为七里河总点、33路车兰空点、4路车东岗镇点、1路车兰州车站点、34路兰州车站点、26路雁滩家具市场点、5路车兰州西站点、6路市一医院点、57路

车西固城点、15路培黎广场点、3路车崔家庄点、58路兰新站点、108路富星家具广场点。

  购卡时,需携带预约单、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姓名应与预约单所填办卡人姓名一致,否则不予办卡。每张预约单只能购卡一张,市民应根据预约单预约日期,按期办理购卡事宜。

  每天购卡时间为8时至18时30分,9月13日至17日公交充值点公休日加班不公休,以后每月的13日至17日,按购卡情况确定是否加班。

  又讯(记者张隆)2003年兰州市物价局批准公交B卡从2003年8月18日运行两年以后并入A卡的规定,有望推迟执行。这是记者8月17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的。目前,兰州公交集团已向物价部门提交了推迟执行“规定”的报告。(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