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百货克隆“大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56 重庆晚报

  两个月后,南坪商圈也将拥有一个像解放碑大都会那样集购物、娱乐、休闲、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购物广场。昨天,经营方重庆元旦百货有限公司许军总经理首次对外发布此消息。

  许总称,元旦百货购物广场经营面积近五万平方米,它与传统商场在功能方面已有了很大改变,餐饮、娱乐、休闲占的比重较大,使消费者的购物变得更轻松愉悦。

  据悉,这样的业态模式不仅跟大都会广场相似,其里面有很多品牌也来自大都会,如红枫庭、名表城等。

  这样一来,即将开业的元旦百货会是一个很高档的购物广场吗?许总解释,档次没有目前的大都会那么高,但在南坪商圈算最高档。

  记者 王顺斌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