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具和秋天的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20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充满乡村气息的格子沙发和色彩鲜艳的条纹沙发,也能恰到好处地展现秋天的不同风情。

  郁闷了一个夏季,终于来到了可以自由呼吸的季节,看天上云卷云舒,任秋风温柔拂面,开着门窗过日子原来是这么的惬意。在此时,家中的夏日清凉装扮却显出几分冷清,玻璃或金属赤裸裸地有些寂寞。该给家换换装了,换上一些布艺家具,为玻璃餐台配上带有流

苏的玻璃纱,秋天马上就走进屋内。

  布艺家具,坐拥秋天

  秋季是温存的,是艳丽的。布艺的柔和与色彩的丰富多变,使得布艺家具在秋季具有极强的亲和力。依偎在舒适的沙发里面,感觉肌肤与柔和布艺的亲密接触,一种亲切、舒适、放松的感觉油然而生。今秋的布艺沙发,颜色更加丰富,有很正的红色,富丽堂皇的金色,也有流行的橙色,颇能显现秋天的几大色彩。而充满乡村气息的格子沙发和色彩鲜艳的条纹沙发,也能恰到好处地展现秋天的不同风情。如果想为家加入一些秋天的浪漫气息,还可以将卧室的床换成布艺床,紫色的布艺床不仅浪漫,而且很有情调。当然,布艺家具最大的好处在于,沙发外套不仅可以自由拆洗,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上自己想要的颜色,一切尽在掌握。

  精巧布艺,增温秋天

  随着深秋的来临,秋天逐渐需要暖意支撑,而这种暖意主要依靠布艺的改变。大到窗帘、床罩、沙发套,小到台布、块毯、坐垫、靠垫等,布艺在秋天里开始展露拳脚。做一幅碎花的床幔,换上暖色或者大花图案的窗帘,在客厅里放上一块地毯,给沙发配上几个靠垫、抱枕,居室中的秋天表情顿时就丰富起来。当然,还可以给布艺更大的发挥空间,如用旧的围巾、大的手帕等局部地装饰玻璃桌面,给金属的门把、家具金属扶手与腿,穿上带有蕾丝的布套,为台灯准备一个布艺的灯罩,或者给家中的空调等电器一个布艺的外衣等。这样,整个空间都被布艺的温情包围了,日渐而来的凉意也被拒之门外。

  缤纷鲜花,装扮秋天初秋是花卉种类丰富的时节,这个季节里,增添家中浓浓秋意最容易的一招,就是在花卉装饰上动脑筋,玫瑰、菊花、各种类型与颜色的百合、剑兰在市场上都可以找到,而且质地都非常好。根据家具的色调及摆放,选择花形、颜色适当的花卉与造型独特的花器,能够让人感觉到一份秋季的鲜活,并透出一分精致。不仅客厅,卧室里也可用鲜花点缀出秋意,床头、窗前、梳妆台甚至桌脚边都可以用鲜花来加以点缀。当然,也可以在花瓶里插一些干花、干枝、稻穗或者枫叶等有明显秋季特征的饰物,另外,在餐厅、客厅桌面的果盘里放上这个季节的水果,如苹果、梨子、葡萄等,会感觉秋天真的就在身边。(来源:西藏商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