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本月26日将在大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23 国际在线

  第二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驻大连记者张四清):由国家旅游局和辽宁省政府等主办的第二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大连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博览会已经圆满完成招商工作,其中国际展位占
总展位的1/5。国际参展商分别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

澳大利亚、埃及、北欧四国以及我国的香港、台湾等22个国家和地区。值得人们观注的是,南美州的一些国家首次应邀前来参展。

  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除了进行旅游交流展示之外,还将举行“东北无障碍旅游区国际论坛”、“辽宁台湾互动-相约辽宁旅游高峰论坛”、“大连-俄罗斯旅游合作交流恳谈会”等活动。

  组委会表示,本届博览会将看重入境、出境及国内三个旅游市场,所邀请的国内买家均为具有出入境旅游资格的旅行社负责人。本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参展企业有600多家,参展商将达到5000人。(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