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保安驱赶搭客仔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摩托车停在小区门外候客,小区保安赶不走,双方发生冲突。搭客仔称七八名保安提铁棍打破一个搭客仔的头,保安称搭客仔用砖头打破了他们同事的脑袋,冲突过程中,旁边的两部私家车也遭了殃。昨日上午9时许,广州大道南一小区门口发生了上述一幕。

  搭客仔:保安追着打人

  据了解,受伤的搭客仔来自湖北荆州,姓范,今年27岁。范某对记者说,昨日早上9时许,他们两部摩托车在该小区门前候客,保安赶他们走,他们没有离开,保安随后就提着铁棍打人。开始时是3名保安围着他打,后增至七八名,他的脑袋挨了几棍。后来,他躲到两部私家车旁边,保安追上他后,本想用铁棍打他,没想到却抽在小汽车上,车子后视镜旁边铁皮瘪下去一大块;另一名保安把铁棍朝他重重地摔过来,被他躲过,铁棍砸在另一部车上,车尾铁皮被砸坏。

  范某老乡张某对记者表示,当时门前只有两部摩托车在等客,根本就不会影响小区的车辆进出。看到范某头部流血,他骑着摩托车将其送到医院,范某头部破裂了一个五六厘米的口子,花了四五百元缝合。张某同时表示,他和其他闻讯而来的老乡都没有和保安动手。

  保安:搭客仔用砖砸人

  记者来到该小区,保安承认当日早上和搭客仔发生了冲突。保安表示,小区门口总是有很多搭客仔在等客,多的时候十多部,当天早上有三四部,有时会影响车辆进出。不少业主曾就此向物业管理部门投诉。当天早上,值班人员企图将搭客仔赶走,但他们赖着不走,于是就发生了冲突。

  保安否定了七八名保安追打一名搭客仔的说法:“当时我们有3名保安在场,剩余的都在其他岗位上。”保安队长表示,当时场面一片混乱,闻讯而来的搭客仔捡起路边的砖头朝他们扔过来,一名保安头部被砸伤,两部私家车是被搭客仔用砖头砸坏的。

  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据悉,警方随后将范某、一名参与冲突的保安、该小区物管处一名负责人、受损小车车主带到派出所调查。当记者问物管处负责人,范某受伤是否赔偿的问题时,该负责人表示,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