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2亿打造环保版奥运村 奥运分村居住区封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49 青岛新闻网
投资2亿打造环保版奥运村 奥运分村居住区封顶(图)
奥运分村居住区效果图

  晚报讯继奥运分村国际区、后勤保障中心和媒体中心主体工程顺利完工后,昨天,投资2亿元的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体量最大的单体建筑———奥运分村居住区也宣告封顶,这意味着由我市所承担建设的帆船中心全部陆域建筑单体主体结构施工圆满完成。

  自去年8月份开始,奥运分村居住区正式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07年正式投入使用。根据赛后用途,奥运分村居住区按五星级酒店设计,总建筑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分为两部分,公寓区7层,主塔楼17层,共设有414个房间。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奥运分村居住区将为各国代表团提供住宿服务。残奥会结束后,奥运分村将作为五星级酒店投入使用。“节能”、“环保”在奥运分村的设计理念中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

  据悉,目前,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程施工按计划稳步向前推进。按照计划,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的建设将于2006年6月底全面完成。(张颖秦雪莹)(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