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汽车集团新雅途出口马来西亚整车1000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南京汽车集团新雅途出口马来西亚整车10000辆(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近期,南汽新雅途整车出口再创佳绩。8月10日,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与马来西亚重工业集团公司(DRB-HICOMBERHAD)在无锡举行了“10000辆新雅途系列汽车产品出口订单”签约仪式。

  为适应马来西亚的道路行驶习惯,南汽新雅途公司将对该批出口车辆进行技术改进,主要是将目前的左置方向盘改成英联邦国家通用的右置方向盘设计。据介绍,签约的重工业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集团公司之一,主营汽车制造及销售,是多个品牌在马来西亚的总代理,并涉足基础建设、金融、服务等行业,在马来西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迫于去年国内车市的激烈竞争,进入05年后,国内各大汽车整车生产企业纷纷开拓国际市场,相继在许多发展中国家取得了出口订单,个别企业的产品还打入了欧美发达国家。特别是国内一些主力汽车生产企业,以其雄厚的实力以及灵活的经营方针挤入了整车出口的行列,充分体现了国有汽车行业的实力,但对一个国家一份合同签订一万台整车出口,这在中国国内还是首次。

  南汽新雅途公司自去年汽车出口中东市场以来,本次又在东南亚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此次万辆出口订单的签订,必将使国内众汽车企业重新审视国际汽车市场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市场潜力,加大国际市场的拓展力度和深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