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18日放量暴跌 宝钢回归获利盘疯狂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周四沪深大盘承接昨日尾市的拉升跳空高开,沪综指开于1194.44点,高开1.60点;深成指开于3100.96点,高开3.93点。沪综指最高1201.76点,最低1146.56点,收于1148.04点,下跌3.76%,两市共成交374亿元。

  消息面上: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第二批试点的6家上海本地上市公司,日前全部顺利完成改革工作。据悉,在上海市国资委、金融办等有关部门的努力下,上海上市公司股改工作即

将全面展开,最快在下周将有不少于10家本地公司集中推出改革方案。详情请见:上海股改全面展开十余家公司最快下周推出方案

  从今日早盘股指的运行态势来看,承接上日止跌回升的态势,上证综合指数试探性地向上攻击12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最高上涨至1201.76点,但由于银行、中小板以及部分蓝筹品种出现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大盘,导致股指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有机构分析认为,今日成交量过高,这说明抛盘压力渐大,但由于技术面形态强势未变,加上市场板块与个股热点层出不穷,因此,盘中的短暂回调不足以惧,股指将围绕着5日均线运动,风筝线仍掌控在多头手中。

  热点方面:G宝钢的表现极大地刺激了两市G股的活跃,G物华、G宏盛、G恒生、G鑫富、G金发以及G龙盛等出现大幅上涨,其中G宏盛和G物华已经涨停。武钢股份、莱钢股份、西宁特钢等一些钢铁板块个股却相继产生回落。而整个指标股群体也表现不佳,中集集团交出一份优异的半年报,每股收益高达1.02元,反而展开下行整理,引发了烟台万华、盐湖钾肥、恒源煤电、福耀玻璃等大批基金重仓股走软,再度出现在跌幅榜前。早盘封于涨停个股在尾市纷纷打开涨停。

  有机构建议:短线涨幅过大,概念性的投机炒作成分已较为浓厚,后市随时可能面临短线调整风险,投资者应注意逢高暂时减持,规避短线风险。来源:新浪财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