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坤杂志拍片展示另类性感 自恋优美体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9 中国新闻网
杨坤杂志拍片展示另类性感自恋优美体线(组图)
杨坤杂志拍片展示另类性感自恋优美体线(组图)
杨坤杂志拍片展示另类性感自恋优美体线(组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杨坤不怎么爱为杂志拍时装片,因为不喜欢摆POSE,说对着镜头不知该怎么笑,特怪。这次为新专辑宣传,他算是配合工作,去某杂志的摄影棚拍一组性感主题的大片。

  当日,杨坤要求裸露半身,在聚光灯下让其健美身形完全展示。现场工作人员美女居多,开始杨坤有些不自在,转过身子脱去上衣,立刻古铜色的完美三角体线惹得众目谗涎,摄影师都赞叹,再黑些,抹上橄榄油,掺些粉底乳效果就更COOL了。

  那天拍摄时,影棚里放了音乐,杨坤心情不错,还故意扮作健美先生的姿势逗工作人员玩笑,摆起POSE异常自然有型。只是卸妆颇麻烦些,全身油腻,工作人员用了几盒湿纸巾还未擦净,杨坤见了,摆摆手说别麻烦了,我回去洗洗就得了。穿起衣服尤其利落,看来,还是想快离开的意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