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口号:“想迷路都难” 塞班岛异域自驾车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58 中国新闻网

  初入江湖:

  口号: 想迷路都难

  塞班自驾对号坐:

  A:“白本”司机

  B: 路盲司机

  C:憧憬在蔚蓝海边,开着敞篷车拉风

  详解塞班自驾

  为何将塞班自驾列为幼儿园级?首先去塞班很简单,签证不难办,上海每周还有两班飞机直飞。其次,在塞班开车比在北京开车容易一百倍。塞班路况良好,道路系统非常简单,路标明晰,可以说“想迷路都难”!再加上人少、车少,并且很守秩序,所以对自驾车者来说,除了自身安全驾驶,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

  自驾初体验

  体验人:景霖 外企职员

  我们住在天宁岛。起先不知道可以租车,看到酒店有这项服务,就心血来潮过去打探。一问,租车手续很简单,虽然只有一个人带了国内驾照,但没费多少口舌我们4个人就租了一部“日产”,一天60美元。这时国际信用卡就体现出它的优越性了——不用付押金也不用出示护照!后来听住在塞班岛的朋友说,他们在当地小店租的是野马敞篷,100美元/天(包括保险)。

  在天宁岛开车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道路笔直宽阔,没有红绿灯,没有警察,甚至连人和车都没有;密林幽深,海风阵阵,唯一阻碍视线的,就是棉花糖一样的白云。

  租车一点通

  出得塞班机场,周围就是扎堆的租车行,轿车、跑车、敞篷车,各类车都有,都很规范。也有当地人开的小店(可以讨价还价),价格各家不同,小轿车53~63美金/天,此外还需另付保险以及油费。满21周岁,有国内驾照与护照的人都可以租车。(精品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