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狗追咬强奸狗主人 杀人逃犯栖身“乞丐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刘胜斌实习生李辉)被狗追咬后打狗遭到狗主人辱骂,竟将其强奸杀害后残忍报复,遭到北京警方通缉后流落武汉与乞丐为伍,因再次抢劫被武汉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抓获。昨日,杀人逃犯黄明勇被移交给北京市警方。

  今年7月27日13时许,男子王某在硚口河滩公园被三男青年持刀抢劫手机。次日,杨家河派出所民警通过布控,在河滩公园将河南信阳来汉人员黄明勇抓获。经审讯,黄明勇对抢

劫事实供认不讳。

  审查中,办案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发现黄与北京市一通缉的杀人逃犯特征相似。

  8月17日,水上警方会同北京警方再次对黄明勇进行审查,在证据面前,黄交待在北京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

  今年3月底的一天,在北京市郊打工的黄明勇上班路过一家门口时,突然被一只狗追咬,黄当时捡起石头打了狗两下,狗的女主人张某出来后骂了他。第二天,当黄再次路过此处时,又一次受到张某辱骂,黄十分恼怒。

  4月3日晚,黄明勇潜入张家,将张某强奸后杀害。北京市警方四处对其进行抓捕,黄明勇后逃到武汉,白天捡垃圾,晚上在江汉二桥下与一帮乞丐同住。(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