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开馆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36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8日,乌鲁木齐市文化局传来喜讯,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已顺利完成场馆建设、前期搬迁工作,馆内局域网、电子阅览室设备安装到位,光纤已经接入,正在进行网络、设备的调试,目前处于试开馆阶段,已正常接待广大读者。

  据了解,图书馆新馆使用面积近6000平方米,馆内订有民、汉、少儿期刊1020种,报纸252种,平均每月上架新书200余册。

  另外,还新增购了盲文图书,填补了西北五省盲文图书阅览的空白。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孙懿 宋峤 通讯员 刘晨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