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8月19日——短期抛售力量依旧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55 人民网

  昨天英镑破1.80、欧元破1.2250到70水位,由于欧元和英镑的下跌几乎触及市场所有非美多头的停损盘,这样随后欧洲货币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幅度。

  可以看到由于破位后非美几乎没有明确的技术上的支撑,加上今天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因此预期日内非美的抛售力量将在上方关键水位存在,压制欧洲货币今日的运行。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日内空头最集中的水位是1.2250附近,而预期在1.2220水位就会有明显抛售的力量,这样今日欧元今日盘中反弹的幅度基本被限制住。

  而下跌的话,欧元昨天空头动能释放的能量是6月以来最大一次,今日动能预期有一些休整。因此预期今日在1.2100到1.2210波动,以震荡盘跌为主。

  英镑/美圆

  英镑由于是前期上涨比较好的货币,目前虽然下跌,但是下跌的趋势不是很流畅,所以要抛售英镑在1.80附近才可考虑。破1.8050意味抛售有误。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昨天建议了在1.2580抛售,瑞士法郎实际最高是1.2584,投资者若无稍调整操作水位,则略有遗憾。

  今日瑞士法郎在1.2640上下有一定抛售压力,若在2640到50抛售,则瑞士法郎突破1.2620才算判断有误,盘中有一定空间即可了结,不必过周末。

  美圆/日圆

  日圆昨天在110.70获得买盘支撑,但是没有强劲上升出现。日圆在下周初和111.3有时间和空间的重合点,快速突破110.7,在111.3可以买入日圆在破111.65停损。

  日内日圆的阻力大体是110.2上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