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公招100名乡镇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月31日开始报名,10月15日进行笔试

  早报讯(姜芸记者周晶晶) 成都市今年将公开考试录用100名乡镇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从8月31日开始,公招区(市)县乡镇分别是金堂县、新津县、温江区、都江堰市、郫县、彭州市、邛崃市、新都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县、蒲江县。这是成都市首次公开考录乡镇国家公务员。

  报名条件:大专学历35岁以下

  报名者年龄为18—35周岁(出生时间为1987年10月1日—1970年10月1日),获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和职位要求的知识、技能等条件。报名者应于2005年8月31日至9月6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同底版1寸免冠近照3张,在考生报考职位所在区(市)县人事(人事劳动)局指定地点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收取笔试考务费两科100元;对笔试合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另行收取面试考务费8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可减免考试考务费用。

  笔试时间:考两科10月15日进行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定于2005年10月15日进行,科目为《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共两科。笔试总成绩于2005年10月24日在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同时张榜公布。2005年10月30日统一进行面试。

  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可以应届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并可享受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的优惠政策。

  报考相关职位将在成都市人事局网站(http://www.cdrsj.gov.cn)、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cdpta.com)、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网站http://www.rc114.com)和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

  心网站(http://www.enewtc.com)发布。咨询电话:成都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028-8664752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