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棋事件处罚出炉有人不爽 蒋川不愿再想此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37 中国新闻网

  18日下午4点多,当记者从中国棋院的大楼里出来,迎面正好碰上了北京棋手蒋川。蒋川拖着一个大箱子,正准备到中国棋院象棋部报到。

  非常热情地和记者打过招呼,蒋川主动邀请记者去报道他们的比赛,“明天上午,亚洲杯象棋个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在棋院举行,一直到下周一结束,欢迎关注我们的比赛。”

  话题很快转到了“买棋事件”的处罚结果,不过蒋川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呢。”在得知没有停赛之后,蒋川表示,“既然没有停赛,我也就不想再过多地考虑这件事。”

  虽然对“买棋事件”三缄其口,但蒋川对于即将开战的比赛却不吝言辞,“这次中国象棋协会为了鼓励青年棋手,让我们8名年轻棋手参加选拔,选出前两名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中国体育报葛会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