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殷立华故地重游不放水厦门队不念旧情要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厦门专电殷立华2001年曾经在厦门辅佐过廉胜必,这次回厦门算是故地重游,不过,殷立华表示:“全力打比赛,绝不会放水!”厦门队同样是不念旧情,他们公开表示:“我们眼中只有3分,没有建业!”

  去年联赛打客场时,殷立华就随队来到厦门,不过,当时他是建业的领队而不是主教练。准备会上帮助萨沙分析完厦门队的特点后,自称“已经完成任务”的殷立华拉着记者要

尽半个东道主之意。在球队下榻的宾馆旁边的海鲜排档一落座,上来和老殷打招呼、敬酒的熟人就络绎不绝,实在架不住,殷立华只能拉着记者“落荒而逃”。厦门球迷对老殷的评价很高:“这人义气!”

  中甲联赛还剩9轮比赛,目前已经领先第三名9分之多的厦门队正朝着晋级中超的目标全力冲刺。在这关键时刻,殷立华和厦门又有这层渊源,建业会手下留情吗?

  比赛是今晚7点半开始,殷立华却率领建业队在昨天上午适应了场地。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殷立华仍旧采取惯用的352阵型,金海波出现在拖后的位置上。在客场打大连长波时,无人可用的殷立华情急之下让打前锋的金海波改打拖后,虽然金海波只打了30多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场,殷立华对这个奇兵还是很满意。

  上轮主场对南京有有,殷立华更是突发奇想,让王寿伟打拖后。让谢峰、郭鹏两位小将首发。首次打主力的谢峰打进了关键1球也吃到了一张红牌。不过,看殷立华昨天练兵的意图,郭鹏、王跃中两名小将很有可能被委以重任。“王跃中打前锋有特点,快,能拼,不足之处就是能力、经验上有点欠缺。”殷立华对几名小将还是寄予厚望的。

  厦门队今年不仅在联赛中一枝独秀,在足协杯上也冲入了八强,而且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0击败辽宁队后,厦门队士气高涨,喊出了拿下建业夺取10连胜,从联赛第8轮开始厦门就未输过一场。

  4月9日在新乡主场,最后时刻因为左边前卫陈黎的一个无谓失误被厦门队的前锋田野抓住后破门得分,这场失利也导致殷立华本赛季在主场第一次听到了“下课”声。而在2002赛季,米罗西是在客场0∶3负于厦门队后,交出了建业队主帅的教鞭。2003赛季,迟尚斌率建业队客场1∶0赢过厦门,这也是建业队在联赛中客场对阵厦门的唯一胜绩。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