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 B A 夏季联赛第四轮 河南男篮战胜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洛阳专电 昨晚进行的第四轮CBA夏季联赛,河南队以86∶78战胜云南,拿到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虽然新建成的6000人洛阳体育馆上座率不高,只来了千把人,大体育馆内显得有些空荡,但在洛阳“老球迷”的激情鼓动下,开场后还是有了一些热闹的气氛。

  河南队延续了上一场的昂扬士气,面对拥有上赛季“三分王”遇俊锴和国青队员李一丁的云南拼劲十足,阵地战打得不慌不忙,严密的防守让云南出现多次失误,轻松打出快攻得分,小将张学文在开场不久还上演了一次漂亮的双手灌筐。云南队的进攻则有些不得章法,在身高不占优的情况下,遇俊锴的远投也是多个不进。始终无法追上的云南队有些急躁,多次出现场上队员相互埋怨的情况。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就以52∶44领先。下半场河南队攻防转换速度更快,第四节时一度将比分扩大到74∶61。云南队在暂停之后进攻有所起色,但河南队成功控制了比赛。张春雷表现继续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崔磊得到19分,小将张学文也有14分进账。

  今晚,夏季联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明天,历时40天的首次CBA夏训结束,各俱乐部将打道回府。

  记者任磊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