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醉汉马路中央呼呼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10点半钟左右,市民王小姐驾车经过下关区民生街附近时,通过车头灯光发现远处路面上有几个黑影。等车开近了她才发现,原来黑影竟是三名男子。等她下车查看才发现,倒地的三人正打着呼噜,口中满是浓烈的酒气。

  特巡警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此时这三人已从路中央翻身翻到了路边。附近群众告诉民警,三人在倒下睡觉前,曾坐在马路中央高声唱歌。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过药物醒酒,有两人恢复了意识,但另一人仍是昏迷不醒。民警随后了解到,这三人是同事,因谈成了一笔大生意,老板当天下午奖励给他们3万元奖金,他们就去喝酒庆祝。经过劝导,稍微清醒的两人都摇摇摆摆地打车回家了,而另一人则被抬上车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朱雷)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