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犯罪团伙落网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冯小平通讯员梁斌

  昨天上午,安装在鼓楼步行街的一台监控录像机摄下了一个犯罪团伙如何作案以及被抓获的过程。记者从海曙警方了解到,这个团伙的7名犯罪嫌疑人来自湖南道县一带,近期频频在鼓楼步行街附近作案。昨天,当这伙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早已盯上他们的保安及民警发现,两人被当场抓获,5人仍在逃。
犯罪团伙落网实录(组图)
骑车踩点

  昨天上午9时20分许,以刘某、何某等组成的7人作案团伙(被圈中的是其中的3人),骑自行车在鼓楼步行街转来转去,寻找适合他们作案的店铺。但他们的行踪早已被保安察觉,图中右下角一位穿条子T恤的男子就是盯着他们的保安。
犯罪团伙落网实录(组图)
瞄上目标

  几个人转了几圈后,看到步行街99弄24号是一家新开的首饰店(图中箭头所指),这些人(被圈中的就是其中的两个)便跳下车纷纷靠了过去。
犯罪团伙落网实录(组图)
猖狂逃窜

  这些人分工明确:4人走进店内作案,3人在外放哨。当走进店内的人正在作案时,外面的保安已悄悄围堵过去。放哨的犯罪嫌疑人发现情况不妙,立即向作案的同伙发出信号,随即有几个人骑车开溜(被圈中的便是其中的两个)。此时,首饰店老板毛某发现自己放在收款台上的手机被盗,快步跑出店外,看到一犯罪嫌疑人正飞奔逃去(图中右上角),于是,毛某(箭头所指者)拔腿便追,而保安(右下角穿T恤者)也迎头堵上去进行抓捕。
犯罪团伙落网实录(组图)
束手就擒

  这伙猖狂逃窜的犯罪嫌疑人看到保安迎面过来,其中的两人又调头往步行街里逃去,结果也被保安及群众堵住,两人拼命挣扎。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一名鼓楼派出所民警赶到,用催泪瓦斯将犯罪嫌疑人制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