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运尾声折扣重现:广州飞北京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冯竟玉 通讯员 胡业军 李毅)随着暑运日渐接近尾声,被暑运“托起”的机票价格在本周终于有所回落。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目前不少飞来广州、深圳的机票折扣低至4折。

  16日,平时折扣较高的广州飞成都、杭州、天津、南京等航线也低至5折,并且票源充足。

  一直紧俏的北京、广州、深圳航线提前5天购买,也能享受3-4折的折扣。而川航、海航从广州出发的重庆、成都、海口都有4-5折的票价舱位售出,川航还推出“买八折机票,享受头等舱候机服务”的促销手段。目前各大航空公司广州飞往北京、上海的航线仍然保留在6-7折的价位。据悉,旅游航线的机票在8月底还会进一步回落。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