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香港魔术节开幕 国际级魔术大师将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九日电 (彭兆辉)第三届香港魔术节从今天一连三日,首次搬到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现场除了销卖到各种魔术道具外,亦将有国际级魔术大师表演,以及举行全港业余魔术大赛。

  开幕式上,随父亲前来的陈姓小朋友说,觉得魔术很得意、很神奇,看完表演后就很想学魔术。陈爸则说已买了数种简单的魔术用具,让孩子回家练习。不过他也说,看完魔术表演后,也想了解多一点魔术的技巧;而与孩子一同玩魔术,亦能增进亲子感情。

  正值休假的李先生说,场中的魔术很好看又很好玩,二十元入场费并不贵,美中不足的只是场地比较小。他表示,自己看完后也忍不住买了两种魔术用具,空闲时可以练习一下,到学会了就能回公司表演一下,既娱人又娱已。

  是次魔术节邀请了多位海外及本地著名魔术大师表演,大型魔术“凌空升浮”则在香港首次曝光。此外还会举行“全港业余魔术师大赛”、“魔术小精灵大赛”以及首次举行的“魔术

美少女选举”。而业余的魔术爱好者,亦可在“魔术大笪地”上即席表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