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摩托80辆销赃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1 信息时报

  时报佛山讯

  (记者唐毅通讯员肖国良)在短短的4个月内,盗窃摩托车80多辆,日前,这个犯罪团伙被南海警方破获。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曾多次逃过警方打击。

  今年6月,南海西樵派出所获悉,一伙由怀集籍人员组成的盗窃摩托车团伙在佛山、怀

集等地疯狂作案。办案民警经近3个月的努力,查明该团伙成员8月8日晚会在佛山禅城区出现,当晚11时许,6名刑警急赴禅城。

  9日凌晨1时许,该团伙3名成员在某排档消夜,12名民警立即展开布控,该团伙成员见势不妙,拔脚就逃,但很快束手就擒。

  警方查明,该3疑犯在5~8月,有分有合伙同在逃人员“阿贵”在西樵盗窃摩托车21宗,并在佛山其他地区盗窃摩托车60多宗的犯罪事实。该团伙多在中午时分作案,以销赃容易,且价钱较高的五羊本田女装摩托车为盗窃目标,并且分工明确,由梁X明开面包车搭截梁X展等3人去作案,得手后再将赃车运到深圳销赃。(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