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分局被令限期还清10万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01 桂龙新闻网

  8月18日,面对怀揣防城港市某公安分局10万元借款条的南宁市上访市民李亚勇,广西区公安厅领导陆炳华、文起洁表示:公安机关就是砸锅卖铁也要还清老百姓的钱。19日,该市某公安分局局长表示,将主动与李亚勇联系,并保证在预定期限内分期还清欠他的款项。

  1998年,家住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的个体户李亚勇借10万元人民币给防城港市某公安分局建办公楼,如今7年过去了,该局一直没有还这笔钱。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陆炳华、文起

洁首先向李亚勇表示了歉意,并向他承诺,公安机关就是砸锅卖铁,也要还清老百姓的钱,随即将此事交由综合接访组具体督办。

  综合接访组在得知法院已受理李亚勇与某公安分局借款一案并作出生效判决后,建议李亚勇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同时,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谭泽淳当场打电话给该公安分局新上任的黄局长,督促其立即落实还款事宜。

  昨天,综合接待组接到了黄局长的电话,他表示将主动与李亚勇联系,保证在预定的期限内分期还清所欠的款项。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韦力萍 作者:彭宁莉 吴晓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